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岛崂山区王哥庄街道开展“共建洁净文明家园 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26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记者 刘伊雪 通讯员 招婷婷)为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洁净、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6日上午,青岛市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机关部门、30余个社区共发动11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齐上阵,主动作为,发挥带头作用。他们有的手持铁铲、扫帚、锄头,有的手抓垃圾袋,有的负责搬移杂物,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清理垃圾。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穿梭忙碌的身影在道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大街小巷两侧的杂草、杂物、垃圾等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整个村容面貌焕然一新。“作为党员,带头搞好环境卫生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环境搞好了,群众生活才会更舒心,只有我们党员带头行动,才能让群众也参与进来。”常家社区党支部书记高维客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近几年参与街道组织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发现,王哥庄的生态环境质量有显著提升,沿山、沿海、沿路的环境卫生水平大幅度提高,志愿者们将共同努力,维护好街道的生态环境,为打造更加洁净整齐美丽的山海小城贡献力量。
  一位志愿者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下一步,王哥庄街道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叫响“小事暖人心,山海小城有温度”新时代文明实践典型宣传品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群众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