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不忘初心 青岛即墨军创企业义务消杀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19 19:00: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宋寒)3月以来,青岛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疫情发生后,消毒工作成为防疫的关键环节。

  3月14日,青岛鼎信诺消毒消杀服务中心负责人、退役军人李伟福带领团队来到即墨区龙山中心小学,为学校提供了免费的全面消杀服务。

  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弥雾机喷出阵阵白雾。消杀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橡胶手套,手持数十斤重的弥雾机,三人一组,采取地毯式喷洒消毒的方式,对龙山中心小学内外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消杀,确保防疫消杀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

  自疫情发生以来,消杀服务中心累计捐赠消毒物资器械合计12万余元,团队16人全员在岗,为鳌山卫街道港中旅社区、于家沟村、即墨宾馆、德馨小学、教体局后勤保障中心、华山路小学、区实验高级中学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免费消杀30余次。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李伟福表示,一次入伍,终身报效祖国。尤其是现在,在这种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时候,我和我的企业必须为抗疫尽我们应尽的责任。李伟福参军时获得过嘉奖,参加大练兵时也被评为过优秀士兵,退伍回来,依然不忘初心,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回馈社会。自2013年创办消杀中心以来,他带领团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辖区内公办学校、养老院和福利院提供免费消毒保障。

  李伟福和他的消杀团队是即墨军创企业助力疫情防控的缩影。面对疫情,即墨区军创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出钱出力,捐款捐物,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用关爱和支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疫情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