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交运收到交运集团捐赠慰问品

2022-03-22 10:42: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3月21日中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莱西事业部收到交运集团捐赠的橄榄油等慰问品及医用防护口罩等防护用品,让交运莱西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倍感鼓舞,有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坚定了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交运集团当天捐赠了橄榄油与橄榄拌饭酱等慰问品,曾在3月18日捐赠了20000个医用防护口罩,2500付一次性PVC手套及其它防控物资。

  青岛汽车总站重点向一线职工捐赠了鲜奶、桶装方便面,午餐肉、苏打水、挂面与毛巾等,班组职工在每一件物品上留言,鼓劲。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交运莱西事业部全体干部职工面对疫情,尤其是面对集团与各兄弟公司的无私帮助,一直心怀感恩与感激之情,坚信:有强有力的后盾支持,莱西一定会疫散春“莱”,“西”望花开,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通讯员 崔克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