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疫情面前勇担当 青岛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隔离工作专班圆满完成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工作

2022-03-25 16:52: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宋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2日,青岛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协助科技创新园管委做好友缘宾馆隔离人员管控任务后,第一时间选派4名年轻党员、退役军人组成工作专班,由一名副局长带队,投入重点人员隔离管控工作。经过一个星期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80余人的集中隔离管控任务。

  工作期间,专班人员配合默契,主动作为,科学防控,勤奋工作,舍小家顾大家,日夜连轴转,圆满完成管控任务,各项工作得到科技创新园管委的高度认可和感谢。

  3月18 日下午,科技创新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向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隔离工作专班送上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感激之情,更是对工作人员奋战一线执着坚守履职尽职的肯定。

  即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隔离工作专班工作人员于祥耀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作为退役军人,守护市民健康是我们的义务,坚守一线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不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