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2022-06-21 13:47: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姜继刚 刘蕾)6月16日,青岛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胶州市市民广场开展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积极参加组织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企业代表宣读安全生产倡议书,组织开展了应急、消防等形式多样的咨询和培训活动。公司充分利用本次集中宣传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在现场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支付宝代扣等网上办电方式,向广大市民积极宣传了家庭安全用电知识,包括新《安全生产法》,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电力设施保护等用电常识。

  本次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认真贯彻落实了“安全生产月”的系列部署及要求,加强了群众安全生产教育,进一步强化了人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既丰富多彩又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