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助力“招才引智”大局,青岛即墨区海景花苑人才驿站提供免费住宿等一站式服务

2022-06-23 18:4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李敏)为服务全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纾解来即求职学子住宿费用高、就业压力大等问题,按照山东团省委、青岛团市委“青鸟计划”工作的统一部署,即墨团区委与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海景花苑大酒店人才驿站,凡是在即墨无固定住所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2年未就业的),均可享受7天免费住宿服务。

  海景花苑大酒店人才驿站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创智新区核心地段,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周边环境优美。驿站设施齐全,配备了洗衣机、独立卫生间、热水器、空调、电视等硬件。除此之外,驿站还为入住的青年学子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创业指导、城市融入以及7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一站式服务。

  驿站入住申请简单快捷,想要申请的同学可通过微信“青岛青年驿站”小程序,选择“驿站入住”板块,选择“海景花园大酒店人才驿站”,提交入住申请。申请通过后,即可到驿站办理手续、拎包入住。想要来即求职的同学们,赶快申请入住吧。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驿站青岛即墨服务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