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市南区金门路街道举行“强国有我·红心向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7-04 17:25: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李晓萌 通讯员 王蓉)7月1日,青岛市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开展“强国有我·红心向党”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平,街道办事处主任张青磊,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兴友,街道党工委成员、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出席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原小杰主持活动。街道共建单位、爱心企业、金门路小学家长学生及受表彰优秀个人和集体等参与活动。

  金门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平在致辞中表示,近些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南区金门路街道突出党建引领,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不断开创着街道发展的新局面。面对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浮山整治等一系列重大考验,全体金门人团结一心、密切配合、无私奉献,交出了一份份高分答卷,充分彰显了“金门一家亲”的温暖力量。回眸历史,倍感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深知任重在肩,街道广大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大胆实践、奋勇争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共筑美好金门。 

  

  “金门榜样”表彰

  启动仪式现场,金门路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兴友为江崇全等6名“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街道党工委成员、社区党委书记分别为金门路街道“五星级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最美网格员”“最美志愿者”“优秀网格党总支”“优秀党支部”“先锋网格”代表同志们发放定制证书及绶带,金红相间的证书彰显了党员和组织对党的忠诚,同时激励着更多党员和组织向党靠拢、向榜样看齐。

  金门路街道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微心愿”认领

  为贯彻落实街道党建“凝聚工程”精神,金门路街道向辖区各社区征集了志愿服务需求并形成《金门路街道公益志愿服务项目“微心愿”清单》,邀请青岛恒大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泰祥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学院、青岛地铁行政执法大队、青岛农商银行香港中路支行、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辖区共建单位、爱心企业代表认领社区“微心愿”,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共同参与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强国有我·红心向党” 系列活动发布

  金门路街道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要求,以党建“凝聚工程”为基点,由主持人原小杰发布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强国有我·红心向党”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五为”志愿服务活动、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暨学习强国理论宣讲活动等。

  

  最后,金门路街道办事处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兴友进行总结致辞。张兴友表示,金门路街道将以此次“强国有我·红心向党” 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打造凝聚党员、群众新阵地,汇聚磅礴力量,谱写新时代奋进乐章。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