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举办退休职工家属台球比赛

2022-07-04 15:03: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1fca053f8e41797f659f958ec0fb9aa

  鲁网7月4日讯 为了丰富退休职工业余生活,提振离退休职工及家属的精气神,日前,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举办台球比赛,共有27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27名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场次和对手,进行对决,比赛有序的展开。和其他比赛项目不同,台球比赛不需要力量的比拼和快速的反应,更多的是需要沉着的性格和精心的布局,是球技的较量和心理素质的比拼。握杆、架杆、出杆、击球,每一个动作都彰显出选手的优良品性和非凡智慧。球台前,选手们专注认真,切磋技艺,不管胜负如何,只为开心和交流展示的机会。

  比赛中每名选手都认真对待,不停走动查看最佳击球点,时而传来台球的撞击声和落袋声,并且对阵中多次出现形式逆转、一杆定胜负的焦灼局面,可谓紧张激烈,精彩绝伦。

  本次比赛历时3天,每天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本次比赛得到选手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郑一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