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下沉一线解民忧,转变作风谋实效!莱西市体育中心推动下沉一线办实事走深走实

2022-07-04 16:51: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4日讯 为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推动“下沉一线办实事”和“四型”机关创建活动走深走实,莱西市体育中心领导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察民生、体民情、听民声,以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员发动、立即行动,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民生问题。

640

  一线体悟强初心 精准服务践使命

  6月17日上午,莱西市体育中心主任张言伟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分五组到夏格庄镇曲格庄新村、西曲格庄村、东曲格庄村、苏家庄村、河西村开展“一线蹲点调研体悟”实践活动。调研中,各工作组秉承求真务实、真蹲真干的工作作风,深入田间地头体察民情,与村民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了各村庄的基本情况,如人口情况、收入情况、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等,并就各村庄现阶段生活、生产和产业发展方面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5566

  

2

  联创共建促提升 携手共创文明城

  6月21日,莱西市体育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兴路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干部职工们深入小区内部,认真清理草丛、路边的烟头、废纸、杂草、塑料袋、落叶等垃圾,打扫卫生死角,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迅速将西区的环境卫生清理了出来,以奉献扬青春,以行动显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优美整洁的居住环境。

IMG_256

IMG_257

  交流座谈进基层 倾听民意解难题

  近日,莱西市体育中心全体党组成员与水集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网格员和群众代表在琴岛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主任张言伟同志介绍了莱西市体育中心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具体职能,向与会群众汇报了近几年莱西市体育工作有关情况。征求了群众代表对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在体育方面的根本需求和最大期盼。党组书记吕国栋同志代表莱西市体育中心表态,中心一定会重视群众对于体育工作的殷切期盼,就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下一步将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积极回应群众期盼,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长效,不断提高群众对体育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102

  水集街道颐和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振磊同志向莱西市体育中心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在颐和花苑社区抗疫一线上的担当与奉献。56655

  随后,莱西市体育中心党组成员在月湖早市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向群众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在日常生活中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共同为建设富强莱西、活力莱西、生态莱西、幸福莱西贡献力量!

IMG_2710

  体育是关乎百姓健康的民生工程,莱西市体育中心充分发挥体育系统优势,积极谋划新的方法和举措,办体育特色实事,办真心为民实事。在工作实践中,集思广益发动和整合各方资源,立足群众需求,深入群众身边,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群众感受到体育为民惠民的幸福感,享受体育带来的获得感,扎实推进“下沉一线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讯员 吴晓雷 马嘉璘)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