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2-07-04 17:0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6604

  鲁网7月4日讯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6月29日上午,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张辉一行到莱西基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cd7ac573e025f891318dd50619f15eb

  张辉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程广玉和杜华田的家中,两位老党员都是92岁的高龄老人。每到一家,张辉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温暖和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大队发展付出的心血汗水和关心支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期盼和诉求,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并要求相关科室要围绕“融‘核’共建 颐路芳华”离退休党建工作品牌,精心、精细、精准地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服务工作。两位老党员及家属对大队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闫君,大队党委委员、副大队长、工会主席刘喜龙,大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文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通讯员 郑一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