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真情关爱 健康随行——青岛即墨区军休所精心组织军休干部体检

2022-07-13 17:4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宋寒)为全面掌握军休干部的健康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7月7—8日,青岛即墨区军休所在区中医院组织开展“真情关爱 健康随行”健康体检活动,现场为88名军休干部(士官)、退休职工进行健康检查。

  为做好此次体检活动,军休所提前谋划,制定方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体检时间安排、往返交通安全、口罩、核酸检测等事项,都做了充分准备,认真研究制定了体检工作方案,工作人员在体检前一天将准确的查体通知和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位军休干部,确保每位军休干部顺利体检。

  体检现场专人陪同引导,精细服务。因参加体检的军休干部或是年龄较大,或是行动不便,军休所在每个体检项目旁都安排工作人员服务引导,有效提升他们的检查效率,也防止在体检过程中因行动不便出现意外情况。

  体检后及时反馈,真情服务。军休所密切关注体检结果,及时为军休干部更新健康档案,对老同志检查出的健康问题,及时通知复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并随时关注他们的身体变化,为他们提供更贴近生活的人性化服务。

  即墨区军休所所长华玉先表示,定期体检关系着每位军休干部的身体健康和晚年生活质量,多年来,军休所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每年定期组织军休干部健康体检,形成常态化服务保障机制。下一步,即墨区军休所将继续以保障军休干部晚年生活幸福为己任,充分运用具有军休特色的“医养结合”养老模式,让军休干部实现有备而老,为军休干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干部体检健康即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