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国企一线党旗红,阻击疫情当先锋!青岛即墨区丁字湾科技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抗疫纪实

2022-09-11 17:1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梁寒冰)9月9日,中共即墨区委组织部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疫情防控的集结号。作为区属国有企业,青岛即墨区丁字湾科技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和国资中心党委部署,主动担负起区属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党员、干部、业务骨干为主要组成人员的疫情防控突击队,火速奔赴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9月10日,即墨区丁字湾金融科技投资有限公司42名党员、干部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携30余台电脑等物资全面投入疫情防控流调工作之中。

  在疫情防控突击队组织动员会上,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到抗疫工作一线中,决不辜负党组织和人民的期盼,圆满完成各项战斗任务!

  全体突击队员按照计划领取工作任务,分组全面推进,有条不紊地开展疫情流调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当前,国资国企人坚定信念,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去,敢于当先锋,打头阵,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党员先锋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