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全省多市的专业队伍和社会力量5500多人驰援即墨

2022-09-11 18:5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记者 于建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岛即墨疫情发生后,省内多市的专业队伍和社会力量共约有5500多人第一时间驰援即墨,令即墨人民非常感动。

  自9月5日以来,各地前来即墨区支援抗击疫情的人员其中:公安干警2800多人、医护人员2200余人、流调专家200多人、其他专家150余人,还有社会志愿者、民兵等人员200多人。

  为做好前来支援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即墨专门成立了生活保障组,第一时间安排食宿,配备消毒防疫物资等,全力做好生活保障。

  这些支援力量,用责任和大爱,书写出一个个暖心的故事,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公安干警日夜巡逻,白天太阳晒、晚上冷风吹,始终忠于职责、坚守岗位。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支援青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