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垃圾分类 同心同行——青岛市崂山区西韩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22-11-02 20:25: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西韩幼儿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垃圾分类小达人

  小朋友们在幼儿园和家中通过图片、绘本、动画、游戏等多种方式认识了分类标识,了解了垃圾分类的好处、垃圾分类知识和回收处理的做法。

图片

图片

  小朋友们进行了垃圾分类小竞赛,争做垃圾分类小达人!

图片

图片

  旧物变变变 

  咦?手中的垃圾可以变成什么呢?哇!生活中的废旧纸箱、纸筒、纸巾盒、玉米皮,经过创意改造,仿佛有了生命力,可真开心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童心妙笔 “手”护绿色

  小孩子拿起了手中的画笔,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和童心妙笔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绿色蓝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蓝天是白云的家,大海是小鱼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地球是大家共同的家。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一起努力,把垃圾分类从口号变成习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