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平度市公安局崔召派出所开展校车驾驶员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2022-11-18 11:1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马超群)为防止校车驾驶员吸毒发生肇事肇祸案件,切实消除“毒驾”安全隐患,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的校车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日前,平度市崔召派出所开展校车驾驶员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7212119

  活动中,民警向校车驾驶员详细讲解了交通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通过真实案例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教育动员校车驾驶员洁身自爱,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危害,保障出行安全,一旦发现身边出现涉毒行为要及时报警,坚决杜绝“毒驾”行为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使校车驾驶员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人类的危害,增强了校车驾驶员们拒绝“毒驾”的法制意识,保障了辖区师生出行安全和公共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