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举行师幼线上见面会

2022-12-08 09:59: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胶宣)为了增进教师和孩子之间的情感沟通,呵护疫情期间孩子的心理健康,深入了解孩子的居家情况,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发挥疫情防控包联工作机制,开展了线上师幼见面会活动。

  沟通是了解的前提,了解是教育的基础。为了更好的云端相聚,胶州市马店中心幼儿园召开线上会议,部署了此次云端见面会的主要事宜,就线上见面会的时间、形式、话题进行了再次的细化,确保见面会顺利进行。叮咚,云端连线开始啦!可爱又熟悉的笑脸出现在屏幕前,“老师我好想你呀!”“嗨!小朋友们,老师也好想你!”一张张可爱的脸庞,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尽情的表达着对彼此的思念之情!许久不见,孩子们都迫不及待地分享自己最近在家的生活,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讲起有趣的故事、交流生活小技能……

  老师们还亲切叮咛孩子和家长尽量减少外出,加强自身防护,引导孩子们在家建立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关注疫情期间幼儿的心理健康,为家长和幼儿疏导情绪,以健康的心态和体魄携手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通过本次线上见面会,促进了老师与家长、幼儿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缓解了孩子们的焦虑心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