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交运29部公交车完成国开高中学业考试

2022-12-16 19:08: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12月16日6:00,青岛城运控股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29部公交车整齐划一的缓缓驶入莱西市国开学校校园,接送556名学生分别到莱西四中、一中、实验学校三处考点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相关负责人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与学校沟通交流,根据规定的时间、地点用车、运行线路等需求,为学生们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保障。

  运行当天,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巴士公交车提前30分钟就位,车队领导现场驾驶员进行安全叮嘱。

  据了解,此次对国开学校运输任务主要承接高二学业水平考试,接送556名学生分别到四中、南一中、实验学校三处考点。(通讯员 崔克臣  赵梓钧)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