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交运提醒员工规范疫情防控保健康

2022-12-28 16:3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6日,青岛城运控股交运莱西事业部印发通知,及时提醒全体员工规范疫情防控,并为在岗职工配发消毒酒精棉球、酒精消毒小喷壶、KN95口罩等防护用品,确保职工做好自我保护,当好第一责任人。

  通知要求,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确保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灵活采用员工单位和居家相结合、交替分散上班等办公方式,员工居家办公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工作期间做到人员不聚集,部门间人员交流尽量采用电话、网络等方式,如需面对面交流,要严格做好防护。原则上不组织大型会议,尽量采取视频会议等形式召开。如需开会,与会人员应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工作,并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加强职工餐厅管理,员工从餐厅打饭回办公室就餐,餐厅取餐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不聚堆、不交谈,规范佩戴口罩。配备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将废弃口罩消毒后投至专用垃圾桶,防止造成二次污染。

  全员要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十版)》,加强车辆、场站及办公场所消杀、通风管理。(通讯员  崔克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