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福进万家逢盛世,福满中韩过大年——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开展“福满中韩”新春送福活动

2023-01-17 17:50: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1月17日讯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传承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中韩街道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我们的节日·春节”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邀请书法家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开展“福满中韩”新春送福活动。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喜庆热烈、福气满满。书法家们执笔蘸墨、尽情挥毫,一张张红彤彤的“福”字传递着对新年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写春联、贴“福”字、挂灯笼是中华民族流传千古的传统习俗,也是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通过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浓浓的年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