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联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3-02-01 16:55: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记者 于建军  通讯员 穆德礼)1月30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禁毒大队、通济派出所联合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紧紧抓住春运客流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广的有利契机,在即墨汽车总站内开展以“平安春运 禁毒同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即墨汽车总站LED屏幕播放禁毒宣传标语、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和禁毒环保袋,引来广大旅客纷纷驻足观看。民辅警和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温馨家园”志愿者,在候车大厅和城乡公交车上,向旅客面对面宣传毒品的危害与防范知识,增强他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醒所有群众外出要谨慎交友,不随意接受他人的香烟和饮料等,不进入不健康的场所,不交毒友。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400余份,现场咨询解答群众50余人次。通过宣传,增强了返岗复工人员的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