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平度: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互联网+护理服务”网约护士培训会

2023-03-11 14:18: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杨泳)为提高综合护理服务质量,推动优质医疗建设,让“长期护理”和“网约护士”业务更深入人心,进一步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家庭护理医疗服务。日前,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医务科联合组织开展医护人员技术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由护理部副主任楚晓琼、急诊科主任刘建坐及护理技能小组能手孙珍玲为全体护理人员及新入职医生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俯卧位通气培训、心肺复苏术、电除颤术、男女病人导尿术等技术操作培训等项目。

  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现已选拔出第一批“互联网+护理服务”网约护士17人,本次培训将进一步规范“互联网+护理服务”网约护理人员的执业行为,强化执业安全意识,提升业务操作水平。

  培训结束后,医生护士纷纷向刘主任、楚主任请教不懂之处,交流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本次医护人员技能操作培训会的举办,不仅更好地激励了医护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注重理论结合实践、人文技能并重,向更高更好的目标迈进,还为医院“互联网+护理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四院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逐步完善“互联网+护理服务”的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积极推进“互联网医院”建设,进一步创新护理模式,扩大服务供给,提高服务效率,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护理服务需求,让更多患者在家中即能得到专业、方便、优质的护理服务,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周边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