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区互联网行业开展“e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大V看即墨”系列活动

2023-07-02 14:51: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刘鲁超)6月30日,青岛即墨区委宣传部、即墨区互联网行业党总支开展“e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暨“大V看即墨”系列活动,组织部分网络大v和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到中共即墨县委旧址,了解革命历史。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为互联网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和意志。

  随后,网络大V们走进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华东生产基地和赫柏香草园,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即墨区发展汽车产业和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挺膺担当,积极做即墨网络正能量的传播者和清朗网络环境的守护者,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凝聚“网”动力。

  据介绍,即墨区委宣传部、即墨区互联网行业党总支将持续打造“e路红帆”党建品牌,通过搭平台、建生态、聚资源、合力量,大力推进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在互联网行业的引领力、保障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激发出即墨互联网行业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的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即墨区互联网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