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酷暑炎夏即墨环卫工人收到特别礼物 临沂货车司机赠15000多斤西瓜

2023-07-06 12:44: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张岳)7月5日下午,2点半多钟,室外的温度高达38.5度,令人炙热难耐。然而青岛即墨区环卫中心大院里却凉爽怡人。原来一位临沂货车司机驾车满载15000多斤西瓜,专程向即墨环卫的工人师傅们献爱心表敬意。

  据了解,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临沂货车司机,此前与即墨区环卫中心从无任何业务往来和接触,甚至连即墨区环卫中心的具体地址位置都不知道。之所以能有这次爱心之举,皆因其常年驾车在全国各地跑运输,到过不少地方,即墨区也经常来。洁净的城市环境,尤其是即墨环卫工人的敬业态度,让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入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不断,环卫工人依旧要冒着酷暑高温,坚持城市道路环境的保洁,辛苦程度不言而喻。为了表达对即墨环卫工人的钦敬,临沂货车司机借去山西送货的空档,从当地自费购了一整车西瓜专程给即墨环卫工人送爱心。并通过即墨区红十字会,联系上即墨区环卫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遂才有了这次特别的爱心捐赠表敬意活动。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