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交运集团总经理王秉强到莱西交通发展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3-07-18 14:46: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7月18日上午,33度高温的酷暑天气继续考验莱西大地,青岛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秉强,交运集团企管部部长白益群一行到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情系职工、服务大局,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莱西交通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德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闫永伟等全程陪同。

交运集团总经理王秉强到莱西交通发展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2交运集团总经理王秉强到莱西交通发展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1

  在莱西汽车总站城乡公交发车口前,王秉强一行刚到现场,就立即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城区与城乡、班线车队等一线驾驶员排队依次领取交运集团配送的矿泉水、毛巾、茶叶、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礼包。

  活动结束后,王秉强一行驱车到交运莱西汽修厂慰问了坚守维修岗位的职工。

交运集团总经理王秉强到莱西交通发展公司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发放现场,看到高温天,驾驶员满头热汗,王秉强不停地说:“大家辛苦了,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