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专项整治,清理拆除违规广告牌匾

2023-07-23 17:32: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黄岛中队开展专项整治提升行动,结合“治乱”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确保辖区违规广告牌匾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整治工作开始前,执法队员提前与商户进行沟通交流,讲解相关法规政策,对于一些无审批、审批超期、破损、腐蚀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进行整治、拆除,争取群众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黄岛中队累计排查广告牌匾170余处,拆除违规广告牌匾13处,责令商家修复破损广告牌匾9处,通过规范户外广告、牌匾设置,进一步优化改善辖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黄岛中队将进一步落实精细化管理,细化标准、狠抓落实,有效整治违规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匾。同时结合广告牌匾整治行动,安排执法队员加大主要干道、广场、商业街区、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巡查管控力度,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教育一起。为打造美丽、舒适、安全的辖区环境贡献执法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