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品质管理 屡创佳绩|青岛西海岸新区商务局发来感谢函

2023-08-19 12:07: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近日,城发集团金湾悦海(青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收到来自青岛西海岸新区商务局的感谢函,感谢其为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发放新区突出贡献餐饮企业奖励金,体现了主管部门对酒店综合经营管理水平和精益求精服务态度的充分认可。

IMG_256

IMG_259

  2023年以来,金湾悦海(青岛)酒店管理公司提前布局、精心准备、创新营销,营收屡创佳绩,超额完成开门红和二季度营收目标及利润预期。进入暑期旺季以来,随着青岛旅游消费市场热度的不断攀高,餐饮住宿客流量俱增,酒店管理公司抓住市场契机、超前谋划,充分利用旺季市场优势,抢抓经营,提质增效,实现收入利润新高。

微信图片_20230819113146

  为做好旅游旺季期间的服务与接待工作,酒店管理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开拓市场,协同蓝海李沧店、崂山店等多点联动,以宣传叠加效应抢占市场;量身打造旅游旺季营销方案,创新自助餐、钟鼎楼菜品,升级服务接待能力,以产品服务创新提升酒店口碑。科学管理、降本增效,引入暑期工和钟点工,结合有效的考核机制,提升人均效能;加强供应商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控制原材料成本,确保食品安全与客户体验,以饱满的热情和高质量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实现酒店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IMG_264IMG_265

  为护航酒店经营发展,给予顾客最安全的消费体验,酒店管理公司还积极联合集团安监办、商管公司开展消防演练、专项检查整改等,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力保酒店运营零事故。第3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酒店客房平均入住率、自助餐上座率均超80%;期间,酒店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员工坚守岗位,获得了来客的高度评价。其中7月份创开业以来单月营收新高;8月5日啤酒节闭幕前夜,酒店单日营收创2023年单日营收新高。

微信图片_20230819113149

  作为高规格会议及商务活动的绝佳选址,酒店还承接了“海洋十年”国际合作中心共建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2023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新区二手房便民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等活动,再度彰显酒店卓越的硬件品质及酒店管理公司专业、高效的运营管理水准。

IMG_271

IMG_273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后续,酒店管理公司将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引导下,不断拓展营销渠道,坚持以产品创新、服务升级赢取市场份额与口碑;优化成本、提质增效,坚持抓好“扩营收、控成本、保利润”工作基调;以改革拥抱市场,用创新引领发展,以国企担当助推新区文旅产业新格局构建,为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