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以赛促学增本领——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举办社区专职网格员业务能力大赛预赛

2023-09-13 11:44: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激发网格员工作热情,展现网格员干事创业的风采,9月6日,青岛崂山区金家岭街道举办社区专职网格员业务能力大赛预赛,组织全体社区专职网格员进行业务能力大赛笔试答题。

  此次考试内容包括党史时政、网格治理知识、平台操作流程等,不仅考验了社区专职网格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提升了责任意识,增强了业务能力,为今后的网格化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金家岭街道社区专职网格员业务能力大赛分为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主要采取日常考核、业务笔试、现场答辩、风采展示等方式进行评选,希望在网格员中掀起以赛促学、以赛促干的热潮,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大家以更专业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