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更新西海岸|城发集团开投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为冲刺“收官红”保驾护航

2023-09-24 18:33: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记者 曹国凤)双节将至,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9月21日至22日,城发集团开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于志强带队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太行山路片区交通环境改造提升工程、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法,不打招呼、直插现场,重点检查基坑支护、大型机械、临时用电、模架工程、防火、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施工围挡、扬尘治理,以及节日期间项目部值班安排、风险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应急救援队伍的准备工作,查找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安全、管理安全等四个方面,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过假期。

图片

  目前,太行山路交通环境改造提升工程、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到了收官决战阶段,太行山路片区交通环境改造提升工程项目一期管线迁改及道路调流、土石方工程、围护结构工程和暗埋段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人行天桥已完成并投入使用,正在进行二期结构施工和道路施工。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正在进行道路及桥梁施工,已完成施工总进度的70%,完成产值约3.43亿。

  安全施工、安全管理是保证工程项目顺利完成年度目标的关键所在,下一步,开投公司将按照集团“百日会战”工作部署,全力抓好重点工程建设风险防控,全面增强风险意识,全过程全方位实施安全管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快城市更新建设,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收官红”。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工程安全公司收官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