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彭丽华到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2023-10-13 09:12: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10月11日上午,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丽华一行到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公交与运邮快工作,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德涛及相关人员陪同。

  彭丽华一行现场查看了莱西汽车总站发车位公交发车情况,在停车场检查了公交车卫生、相关安全与服务等设施配备,检查了农村物流接发货情况。检查过程中,彭丽华反复强调要做好公交安全与卫生服务等细节工作,让出行群众为城运点赞。

  最后,彭丽华一行在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总部党员活动室进行座谈,彭丽华对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近期工作给予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与服务意识,做好群众出行大文章,要利用好公交便捷的特点,积极发展运邮快业务,拓宽发展空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莱西公交安全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