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田横海洋生物及装备智造产业园招商进行中

2023-10-17 13:44: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记者 于胜涛)近日,记者从青岛田横海洋生物及装备智造产业园获悉,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投资建设的田横海洋生物及装备智造产业园,正在招商进行中,项目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75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米。

  田横海洋生物及装备智造产业园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区田横镇政府所在地,距女岛港约10公里,鳌山港约20公里。南侧为S297省道,与滨海大道连通,距青威高速口15公里,距蓝谷至机场快速路20公里,距地铁11号线终点站4公里。项目北侧为田横中学,距南山美爵酒店15公里,海泉湾度假区18公里。

  一期工程26栋多层和高层厂房车间,2栋8层和11层服务办公楼,首层层高3.2米~7米,标准层层高3米~6米。

  二期工程14栋多层和高层厂房车间,1栋8层服务办公楼,首层层高6米~7.8米,标准层层高4.2米~6米。多层车间承重荷载标准值5kN/㎡ , 高层厂房车间2kN/㎡。

  园区总部主楼设计开放式大堂,提供公共交流空间、大型多功能厅、报告厅和展厅等配套功能。为满足不同规模企业需求,园区提供不同面积的多层独栋,可用于研发中心、科研院所、研发实验室、轻型生产。

  同时提供有多元化的餐饮、便利零售、运动健身、宿舍、娱乐及休闲场所和空间,室外预留运动场地,助力打造集工作、学习、生活、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活力产业园区。

  山东省鑫诚恒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系经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区属国有独资平台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公司主体信用评级AA+,总资产超500亿元。公司重点围绕经济开发区、汽车产业新城及蓝谷高新区互联网+、汽车制造、通用航空、人工智能等产业自主开展投资业务,按照市场化原则积极参与区域内社区改造、新型园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招商热线:18300281825、18300283306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