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莱西:交通发展公司安全督导 筑牢平安防线

2023-10-21 11:47: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入冬后冰、雪、雾、霾、冻等不利天气增多,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压力进一步增大,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处组成检查组于19日开展安全监督检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1020202716

  早6时许,检查组对公交、班线首发车辆的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突击检查,杜绝驾驶员夜晚醉酒、隔夜酒驾等情况的发生,进一步强化安全行车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酒后驾车,为安全行车加了一把“放心锁”。

  而后对校车车辆的停放、垫木的使用、对换乘站、姜山站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特别是候车室、停车场、办公区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现场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务必注意用电安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消防管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