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网格赋能 聚力同心

2023-11-06 09:5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刘国树 王凯)“阜安街道大同社区首届重阳孝亲文化节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帮助用电检查,布线指导,感谢咱们城区供电中心对我们大同社区用电方面的帮助,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大同社区蔡书记对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负责人刘国树说道。

  近日,阜安街道大同社区开展首届重阳孝亲文化节,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为文化节开幕及节日活动开展保电工作,丰富多彩的节目和颁奖环节,让社区的老年人度过了一个祥和温馨的重阳节。本次文化节活动的盛大举办,是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与大同社区结对共建的缩影。

  今年3月份以来,国网胶州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主动加强政企合作,适应网格服务新形势新要求,推动政企网格“共建共治共享”融合,受到了电力客户和政府部门的认可,特别是在大同社区共同打造了胶州地区首个“城网共建”示范点,组织开展多次用电安全大检查、入户属地电话宣传走访活动、组织开展广场夜谈,打造了“城网共建”彩虹驿站、便民服务休息区、电力业务宣传办理区,第一时间收集、解决居民电力问题,共同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生活环境。在今年全国科普日之际,与大同社区联合开展电力安全进校园活动,走进胶州市大同小学,为师生们宣讲安全用电知识,电力服务已融入社区生活方方面面,处处彰显电力担当。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