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6部公益宣传公交车换装上线

2023-11-21 10:47: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11月20日,细心的市民能够看到,6部车身两侧贴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书香莱西”,“关爱未成年人”等新版创城公益广告的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公交车上路,成为奔跑在莱西市城区与城乡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年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莱西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在每部公交车车头、驾驶员外侧、后方两侧等位置张贴创城公益宣传内容外,专门拿出6部公交车车身用来做创城公益宣传,与此同时,还以莱西汽车总站为阵地,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公交车队职工走向公交站点开展文明引导活动,校车职工开展爱心助学等活动,企业打造的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馨月湖志愿服务团队常年活动不断,学雷锋做好事、讲文明树新风已经蔚然成风。

  6部公益宣传公交车的设计征得莱西市文明办有关领导的全面指导,确保了内容新颖时尚,简洁明快,突出重点,贴近生活,美观大方。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