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4!城投油菜花斩获省级大会奖项

2023-11-27 14:20: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孙晓文)  11月23日,由山东省团餐行业协会主办的“星火齐聚 共启荣光”山东省第七届团餐产业大会暨年度荣誉盛典、优质食材博览会在济南召开。

  莱西市城投集团控股的青岛油菜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大会,继10月份获得“2023年度中国校园餐服务质量百强企业”称号后,在此次团餐大会中又分别荣获“山东团餐乡村振兴样板企业”“山东团餐优质合作伙伴”“山东团餐爱岗敬业先锋奖”“山东团餐卓越贡献奖”4个奖项。

147

34

  城投油菜花餐饮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做良心食品,创诚信企业”的服务宗旨,全力做好团餐供应、营养餐配送、企事业单位餐饮管理、食堂托管、技术培训指导、食材配送等多元化餐饮服务。先后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质量管理体系,ISO1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和HACCP 体系认证,与中粮集团、万福集团、海天、欣和调味品、联合利华、嘉里粮油、北大荒集团等中国高端供应商签订常年合作协议。

  截至今年11月,城投油菜花餐饮公司已与50所学校和企事业单位达成合作,服务客户4.3万人,先后在各学校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开展家长陪餐活动,建立起由老师、家长共同参与的食品安全质量监督体系,并为35名贫困学生家长提供就业岗位,33名困难学生免费提供爱心餐。每逢重大节日,公司还会带领青少年为养老院、福利院等单位送去爱心产品与慰问。未来,城投油菜花餐饮公司将继续以公益厚植企业责任,不负使命,以大爱为先,传递感恩之心,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做一家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