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坚守初心 剧说清廉——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3-11-28 09:1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4日下午,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洁话剧《猎狐行动》,前移防线,以学正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图片

  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猎狐行动》是由青岛市税务局、崂山区纪委监委联合推出的廉洁话剧,讲述了一名原本性格沉稳正派的公务人员,经受不住诱惑错行贪路,几番挣扎终回正道的故事。整部影片跌宕起伏、发人深省,传递了清廉价值观,涵养了廉洁正能量。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更是一次行动上的鞭策,让街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公私界限,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守住原则,在金钱物欲面前抵住诱惑、慎独慎思,多净化“社交圈”,常修为政之德,绷紧纪法之弦,坚守初心本色,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力,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为奋力开创金家岭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充盈正气。(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