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宣传吹响冲锋号

2023-11-28 14:5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 宫鸣)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围绕全局按照年度目标和月度计划要求,将新闻宣传工作进行层层量化,分解到各个党支部,同时加强宣传业务指导,着眼“上版面、上大块、上层次、上质量”的宣传思路,全面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根据集团提出的“高质量发展百日行动”活动要求,以及创城的相关宣传工作,联合各部门开展各项宣传,取得理想效果。

  今年1-11月,企业微信公众号发送数达到了564余条,集团微信发送量达到了84余条,外宣总数576篇次,其中国家级155条、省级74条,前三季度,排名位于交运集团第三名。

  在加强稿件征集同时,加强了对基层宣传报道骨干的培训工作,利用培训机会,与基层业余报道员进行沟通交流,研究报道方向和宣传重点,探讨稿件的采写方式和报道方法,收到了显著效果。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宣传工作集团加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