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白菜销售遇难题,爱心助农显担当——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新联会开展“爱心助农”活动

2023-12-01 09:14: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现在大批量白菜卖不出去,这大半年的努力全白费了,这可是我们的主要经济来源。”当前,白菜正处于收获期,可胶州市铺集镇吴家庄村的农户们却陆续遇到了白菜滞销难题。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成员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员主动联系当地,发起了一场“爱心助农”活动。

图片

  在对吴家庄村农户们的救助信息进行详细了解后,金家岭街道新联会在微信群内开展了一场“爱心接力”。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接龙,进行爱心认购。短短20分钟便认购了1600斤大白菜,为农户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看着新鲜白菜装满车厢,菜农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活动的会员中,有不少人“身兼数职”,他们既是新联会会员,也是街道商会代表。他们纷纷表示,街道委以重任,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在乡村振兴、社区建设等工作中贡献力量。

图片图片

  鉴于金家岭街道新联会积极参与“爱心认领 消费助农”活动,崂山区志愿服务协会对其爱心义举特发感谢信表示感谢。

  文明城市,守望相助。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不仅降低了农民的损失,也彰显了新联会的社会担当,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爱心活动联会崂山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