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爱心助农让“滞销菜”变身“暖心菜”

2023-12-04 16:31: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薄雅蔚)眼下,正值大白菜上市季节,蔬菜供销,一头连着居民的餐桌,一头连着菜农的收入。为解决菜农的燃眉之急,近日,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丽山社区居委会主动对接菜农,联合骊山国际博雅物业将滞销的白菜送到辖区居民手中,让“滞销菜”变身“暖心菜”。

图片1

  一大早,三万多斤新鲜翠绿的“爱心助农”大白菜被运到社区,一袋袋大白菜整整齐齐地摆放在居民广场上。尽管天气寒冷,活动现场气氛依旧热烈。居民们纷至沓来,广场上人头攒动,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期待和喜悦的笑容,寒冷的天气也无法阻挡他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在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居民们有序地排队领取爱心大白菜。白菜虽轻,情意深重,每棵大白菜背后,都承载着社区和物业对居民关爱。“社区组织开展的这场助农活动挺有意义,既让我们吃到了新鲜的白菜,还帮农户解决了卖不出去的问题,”领到爱心白菜后,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一份最特“蔬”的爱,一份最真诚的心意。这次爱心活动的举办,让居民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社区温暖,营造出浓浓的爱的氛围,在传递温情的同时,牵起居民、社区、物业间的情感纽带,既增进了各方的情感交流,又大幅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为促进社区的稳定团结、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丽山社区将持续激发基层社区活力,引导各方资源持续立足居民需求,开展便民惠民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持续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