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市即墨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爱国美德”爱国主义美德教育活动

2023-12-06 14:29: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薛明原 李柄睿)12月4日,青岛市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在卧牛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爱国美德”爱国主义美德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意志。

微信图片_20231205153136

  英雄烈士是历史的见证、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英烈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历史记忆和宝贵精神财富,参观烈士陵园,就是要了解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内涵,激发爱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在即墨区卧牛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干部们庄严肃穆,一起缅怀烈士英雄的丰功伟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英雄鞠躬,以此来告慰烈士的忠魂烈骨,表达对烈士的无限哀思。之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站立,以铿锵有力之声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各自为烈士英雄清扫墓碑,表达对所有烈士无比崇高的敬爱之情。

微信图片_20231206105104

  通过此次爱国主义美德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激励着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着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灵魂得到了洗礼,初心更加坚定,使命更加明确。

  下一步青岛市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继承和发扬烈士英雄的光荣传统,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即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革命即墨市场烈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