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爱驻夕阳红 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益志愿者走访退役老军人、老党员

2023-12-08 17:5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2023年12月4日,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西海岸一中队队委会,青岛西海岸新区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党小组,青岛西海岸新区热血情公益团支部,优秀志愿者代表刘衍法、王钦鑫、徐建、张晓倩与胶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上了口罩、酒精洗手液、大米、面粉等日用品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郭家河岩、李家洼子、大报屋网格村,走访退役老军人、老党员,倾听革命故事,给他们送去社会公益组织及志愿者的关爱。

  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了刘传信、李建泗、苗宗凤等退役老军人、老党员,李建泗告诉志愿服务队队员:“2000年的时候他就73岁了,被选举担任村民理财小组长,一直干到2010年。在他的影响之下,自己的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入了党,外甥一辈的也有好几个人入党。

  一群热爱献血公益的志愿者们,奉献着爱心血液,开展着助学活动,陪伴着空巢老人,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他们是“新时代”社会可爱可亲的人!为他们点赞!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