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莱西:汽车总站劝烟控烟在行动

2023-12-12 09:19: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 于顺伟)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的控烟工作,全面贯彻落实《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的有关要求,营造浓厚的控烟宣传氛围,展现无烟、健康、文明的良好城市形象,12月10日下午,莱西汽车总站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开展劝烟控烟活动。

  志愿者们在汽车站东广场、候车厅门口等多处人流量大的场所通过捡烟头、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劝烟”行动,劝导过往行人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并为大家讲解了吸烟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戒烟方法等常识。

  “师傅,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公共场所不能抽烟。”“师傅,这份传单麻烦您看下,里面有戒烟的方法。”据统计,莱西汽车总站控烟志愿者共发放各种控烟宣传资料200余份,不少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旅客在他们的劝导下主动熄灭了香烟。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控烟莱西汽车总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