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慰问老兵 彰显美德信用

2023-12-13 16:52: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3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崔雅婷)近日,金花扶老爱幼志愿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在胶州市文明办、民政局、红十字会、慈善总会等各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了慰问退役老兵,冬季送温暖活动。这一温馨的举动,不仅是对退役军人的关爱,更是对美德信用的真实体现。

  在初冬寒冷的季节里,志愿者们带着大米、挂面、牛奶、鸡蛋等物资,来到了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老兵李树青老人的家中,并看望慰问了李师傅92岁的母亲。这份深情的关怀,不仅让老人感受到了温暖,更让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美德的力量。

  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退役老兵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近期身体状况、生活状况,聆听他们往昔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故事。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为老人测血糖、血压,为他们打理发型,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和爱心。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带来了物质上的温暖,更是传递了一种美德信用的精神。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让退役老兵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让社会上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美德的力量。这种美德信用的传递,不仅是对退役军人的敬意,更是对社会的尊重和爱心。

  慰问退役老兵,不仅是志愿者们的义务和担当,更是对美德信用的真实体现。希望这样的温暖活动能够继续传递,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爱心,让美德信用的力量在社会上不断传递,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美好的温暖。向这些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致敬,向退役军人致敬!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