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红色基因传承|青岛市即墨区北安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即墨区革命烈士纪念馆

2023-12-21 11:11: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于胜涛  通讯员 李楚君)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们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的干事热情,12月18日,青岛市即墨区北安卫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即墨区烈士陵园瞻仰参观。

  烈士纪念馆内一幅幅感人的图画、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处处都流露出革命先烈们全心为民、舍身为国的民族英雄气概。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互相交流,共同重温那一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峥嵘岁月,共同感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抗战精神,共同感受英雄们为了国家的尊严和独立,顽强抵抗、不畏生死的英雄气魄和英勇事迹。

  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深触动着职工们的内心深处,他们为了祖国的解放,为了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们的精神时刻提醒着大家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坚定信念,为实现更美好的未来,立足本职工作,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