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23年平度市消防精品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21 13:48: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马超群)为充分发挥消防示范工程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全市建设工程消防施工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12月20日上午,平度市消防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在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举办,活动承办单位及在建工程有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观摩会中,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工程排烟机房、消火栓箱、消防管道、配电室等关键区域、重点设备,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并通过现场演练、理论分享、相互交流等形式,“沉浸式”体验了消防工程设置,全环节提升了消防工程质量意识和业务能力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看在眼里的经验、技术、工艺切切实实装到心中,扎扎实实落实到工作上,全面提升消防施工水平,为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下步,平度市城乡建设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广泛搭建平台,让全市施工单位在实地观摩中找差距,在互学互鉴中促提升,示范引领、由点到面,不断推动全市消防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