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扫雪除冰齐动员 平安“医”路保畅通——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清雪活动

2023-12-22 19:03: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杨泳)12月19日夜,连续降雪一晚,银装素裹的雪景为冬日的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但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医院院内道路出现了积雪和结冰的现象,给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及家属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尽快消除大雪给前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就诊的群众及医护人员工作造成的影响,第二天一早,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各科室工作人员们以雪为号,积极投入到医院的清雪除冰活动当中来,针对主要出入口、院内厕所和人行道路、停车场等区域进行清雪作业,为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就诊环境。

  大家手持除雪铲、扫把等任何可以清理积雪的工具,忙碌在医院各个角落,特别是患者来院就医的必经通道,大家不畏严寒进行扫雪除冰工作。迎着刺骨的寒风,有的铲、有的扫、有的推,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快速有序将主干道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保障了医院内各条道路的畅通。

  此次清雪行动不仅展现了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也彰显了医院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在寒冷的冬日里,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市民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爱。

  下一步,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做好应对寒潮、低温、大雪等恶劣天气的准备,保证“绿色生命通道”畅通,确保医疗服务的正常开展。

责任编辑:孙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