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莱西:交运旅游推出元旦网红线路

2023-12-30 10:5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鑫)元旦假期,青岛莱西市交运旅游有限公司推出两条旅游网红线络。

  北国林海雪乡:98元/人(大小同价)

  每到冬天,东北雪乡的梦幻奇景,成为无数人内心的游玩圣地,漫天飞雪,银装素裹,冬日赋予的纯白之美让人震撼,这个冬日,不用远赴东北,在青岛就能体验这雪乡的梦幻美景,跟着我们一起去感受这属于冬天的快乐吧

  栈桥喂海鸥:39元/人(大小同价)

  “西伯利亚飞来的海鸥已抵青”“前方高能预警,海鸥‘先遣队’到达栈桥”“人会失约,但海鸥不会”栈桥海鸥翱翔成了青岛一景。它们身姿曼妙、风度翩翩,时而疾如闪电,时而缓缓滑行,像是一群来自海上的小精灵,又宛如一个个优雅的舞者,引来人们的喜爱和“投喂”。

  喂海鸥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准备食物:选择适合海鸥的食物,如小虾米、鱼饵或煮熟的小鱼。不要使用易腐坏或不清洁的食物,以免对海鸥造成伤害。

  选择合适地点:选择一个安全且远离人群的地方进行喂食,以防意外发生。

  抛喂食物:将食物抛向空中,让海鸥能够更容易地取食。抛喂的距离应高于海鸥的高度,以便它们能够轻松地飞翔并抓住食物。

  观察海鸥行为:仔细观察海鸥的反应,了解它们的进食习惯和喜好。海鸥通常喜欢较大的食物颗粒,因此不宜太小。

  适时停止喂食:确保每次喂食都有食物真正抛出,以免养成海鸥依赖人的习性。过度喂食可能会导致海鸥消化不良。

  保护环境:在进行喂食活动时,应注意不要将食物随意丢弃,以免对水域环境造成影响。

  保持距离:喂食时要注意与海鸥的安全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可能会受到攻击的海鸥。

  尊重自然,观看海鸥时应保持安静,不要打扰它们的正常生活。要注意的是,喂食海鸥应以抛喂为主,避免过多饲料掉入水中,以免对水质造成污染。此外,喂食时间应为上午9时至11时和下午2时至5时,以减少对海鸥消化系统的影响。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线路莱西交运旅游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