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莱西:交通发展公司班线驾驶员细心服务获锦旗

2023-12-30 11:0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十分感谢刘师傅!要不是刘师傅,我们坐飞机去桂林参加年会可能就泡汤了……”12月28日上午,莱西市民施女士和她工作团队人员,在青岛城运控股集团莱西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班线车队调度室,对驾驶员刘福文优质服务进行表扬并表示感谢,送上“热情服务,细致周到”锦旗。

  原来,施女士和她团队人员12月20日要坐飞机去桂林参加公司年会,她们提前联系莱西交发公司签订了包车协议,由于是早晨7点多飞机,加上从莱西到达胶州机场时间,就跟驾驶员约定了时间凌晨四点多车发。

  然而到了12月19日晚上,莱西突降大雪,刘福文以自己多年驾驶经验判断,如果按照原定时间的话,肯定会来不及,到时候高速封路,道路结冰,这一系列的困难有可能导致施女士她们赶不上飞机。于是,刘福文在包车群里及时和施女士沟通,通过查询天气情况以及高速路通行情况,表达出自己的对本次包车出行判断,沟通施女士她们今天晚上提前出发,别等到凌晨大雪封道,出行困难。听到驾驶员刘福文的建议后,施女士表示认同采纳,定于19日晚上提前出发。

  19日晚上9点30分,刘福文带着施女士团队发车了,途中正如预料中一样,大雪天气出行十分困难,原本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整整用了三个小时。“幸好提前出发了,要不然雪越下越大,第二天真不知道能不能出来,我们到达机场以后,刘师傅回去到莱西的路上雪更大了。”提起当天的情形,施女士感叹到。“刘师傅一边安抚我们的情绪,一边热心肠的给我们出行提供信息。”“极端天气下,他心态稳定,平稳驾驶,服务贴心……”施女士和她同伴你一言我一语的夸赞着,她们一致表示从桂林回来后要好好感谢驾驶员刘福文,于是制作了锦旗。刘福文听着这些,腼腆的笑着,“这是我应该做的,把乘客安全送到,我就放心了,我自己回家的路就不着急了。”

  短短几句话饱含了刘福文对乘客的责任心,在他心里一切以乘客的需求为重。刘福文优质服务事迹在班线车队中广为流传,大家互相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服务好每一位乘客。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莱西交运公司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