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西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服务提升活动记者见面会

2024-01-10 10:59: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记者 葛万彩)1月3日,莱西市在夏格庄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服务提升活动记者见面会。会上,通报了具体时间、地点、工作内容等相关情况,多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1689ad79fe40b026695404e9dea2849

  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政务服务提升活动,将以“一站式服务,精细化提升”为主旨,推动基层服务高效率、高质量发展。推行“一站式服务”,积极做好高频事项下沉工作,结合“线下”“线上”培训指导,确保“接得住、办得了、管得好”,全面落实基层政务服务事项进驻镇便民服务中心;挑选“精兵干将”,按照“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总体要求充实窗口工作人员,定期开展业务培训,不断拓展培训内容,提供帮办代办、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全面落实政务公开、首问负责等制度,借助“青云”微网格,进一步方便基层群众“网上办”“就近办”“智能办”,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莱西市夏格庄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往返跑、办事慢”等问题,着力推动更多事项向基层延伸,真正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