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翰墨飘香润警心——胶州市举办首届“上合之盾•书香警营”书画家进警营活动

2024-01-11 16:39: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马君伟)为进一步丰富警营生活、涵养文化底蕴、展现公安风采,1月10日上午,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胶州市公安局联合胶州市美术家协会、胶州市书法家协会,开展“上合之盾•书香警营”书画家进警营活动,邀请胶州市知名艺术家走进警营进行现场创作,致敬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现场,各位艺术家以笔传情、用墨达意,即兴创作不同风格的书画作品,大家时而洋洋洒洒,时而精耕细作,一幅幅作品或大气磅礴,或灵秀飘逸,内容丰富、寓意深邃,充满了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与褒扬、激励与期许。参加活动的民辅警们纷纷围在桌前与书画家互动交流、请教技艺,现场萦绕着浓浓的墨香和文化气息。活动中,到访书画艺术家先后创作了20余幅作品,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提升了素养,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

  活动结束后,书画艺术家们又来到胶州市公安局“深化作风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书画作品展区,对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及家属们提报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析。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