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市李哥庄镇开展“反对铺张浪费 倡导绿色生活”美德宣讲活动

2024-01-16 15:2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孙强 通讯员 崔雅婷)为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践行勤俭节约的美德、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胶州市李哥庄镇开展“反对铺张浪费 倡导绿色生活”美德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对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铺张浪费的危害和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并向居民介绍节约的方法和技巧。同时,号召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引导群众外出就餐时适量点餐、按需点餐,用餐完毕主动打包,践行“光盘行动”,抵制“舌尖上的浪费”,树立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公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生活方式的自觉性,也让节俭之风、文明之风得以弘扬传播,培育了居民的良好美德。

责任编辑:孙晓文
新闻关键词:居民活动绿色生活美德